麒麟太郎

我就是个隐居的老头啊

非常驻 请不要期待回评,拉黑、取关请随意

光忠,母亲节快乐!

OOC+降智



小龙:  光忠桑!母亲节快乐!今天就别操劳了,晚餐交给我吧!

烛台切:  好的!龙酱,谢谢咯!别烧掉厨房啊!

小龙:  厨房?我打算叫外送呢!对了!炸鸡你要加辣吗?

烛台切:  不用了……

小龙:  好了!最后结算每人$98。你明天再付给我吧!

烛台切:  ……我们不是要庆祝母亲节来着?

小龙:  是的。所以你明天再付我啊!明天不是母亲节嘛!

 

谦信:  爷爷!母亲节快乐!我画了画送给你!(指着画)这个是小豆,这个是我。

烛台切:  我到底是爷爷还是母亲啊?不过,小谦信,谢谢了!

谦信:  爷爷不是妈妈?主人说爷爷是本丸之母???

烛台切:  小谦信,没关系的,别想太多。心意我收到了。

 

小豆:  光忠桑!母亲节快乐!这是长船派合送的按摩椅。型号、颜色是长义选的。搬运也是长义包办。

烛台切:  谢谢!不过这个很贵吧。

大般若:  长义是公务员嘛!薪水可不少呢!这是他付款的!拥有者更需给予嘛!

烛台切:  说是合送的,其实都是小长义在挑选、付款,你们呢?

大般若:  那个,心意到就好了。

烛台切:  这句话应该是收礼方说的吧?

 

烛台切正坐在按摩椅上,恰好俱利和小贞走了过来,两人手上正拿着“捶背券”。

小贞:  按摩椅在捶背?

俱利:  ……

小贞:  伽罗,我斩掉别人的礼物,我会不会改名礼物切啊?

俱利:  会叫按摩椅切吧……

烛台切:  等等,别斩啊!捶背券我也很喜欢!(怎么不先讨论一下再送啊?)

 

鹤丸:  光仔!母亲节快乐!这个“免恶作剧券”送你!

烛台切:  鹤先生,这券使用的时机很难拿捏。毕竟你对我恶作剧时,不可能预先告诉我啊。

鹤丸:  因为这张不能用的“免恶作剧券”就是恶作剧,母亲大人!

烛台切:  虽然不能使用,可是我会用来留念的。鹤先生,谢谢咯!

 

 

烛台切:  那个,主人你在这里做什么呢?

审神者:  在写送给你的“免生气券”啊!

烛台切:  不要当着收礼者写啊!

审神者:  没关系拉!惹人生气一点也不帅气,这券你用不着的。最终只会送给鹤丸用的。
怎样也好拉!谢谢你一直的照顾,母亲节快乐!

烛台切:  其实我并不是你的母亲吧,如果是父親节送的話會更好呢……不过,谢谢!我很高兴!

 

 

 

 

 

 

 

审神者:  父親节……原来除了小乌丸外,光忠也这样想喜当爹呢。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