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太郎

我就是个隐居的老头啊

非常驻 请不要期待回评,拉黑、取关请随意

[沙雕向]好欺不过被被,怎也撩不过皮皮

傻B审神者

OOC

被被极化回来了。

看到这个摘下被被的被被,审神者认为他把节操也摘了。

要不是,他怎能满脸认真地撩人?

审神者怀疑,他跟那位长船的本科牛郎修行去了。作为审神者,当然要面面俱到,撩人的能力怎可以输给下属。审神者掷下 “要在撩人方面胜过被被”的渣男宣言,留下被被走向厨房。

  

本着 “长船债,长船还。晚辈债,先祖还。”﹐审神者走进厨房。

“光忠!”

“嗯!” 烛台切头也不抬,敷衍地应了声。

“我每天早上也想喝光忠的味噌汤。”

烛台切还未理解这句话时,已猝不及防地被正在尝味的歌仙喷了一脸奶油蘑菇汤。

 “呃! 西汤不好喝吗?”

审神者花了半刻钟去描述奶油的滑溜、蘑菇的香浓,才能安抚失落的主厨。然后还要花一刻钟听歌仙的说教。

 

先是被歌仙指控不懂风雅之事,再被否定撩人的能力。

在歌仙批评他 “怎会选戴眼罩的中二伊达男”延伸至数落伊达的大俱利伽罗时,审神者看着磨刀霍霍的烛台切为歌仙默哀。

歌仙咬牙切齿地说着告白需要套路﹐需要布局。

审神者在心中腹诽,简单地说出 “我是你的刀”才没有什么套路。可是他还是试了一下。

“歌仙,你知道我为什么总惹你生气吗?”

“你到底有没有反省?”

审神者咽下那句 “我想你多注意我。”,忍受着歌仙的说教声和烛台切的磨刀声。

 

走出厨房审神者碰到青江,物理上的碰到,而且正中下怀。

审神者摸着头部,听着青江兴味盎然地发表在厨房外偷听的感想。

青江表示在被说教时,说 “你是想令我的耳朵怀孕吗?”,就可以令说教者歪歪脑袋停止唸经。

“只要你开黄腔,听者就会明白你在调情。而不会往食物那方面理解你的话。”

“没有童贞在黄腔前不会脸红的。” 审神者非常同意地附和。

 

走着走着,审神者在缘廊遇见刚远征回来的小龙。

“小龙,小龙,我想去旅行。”

“是想我推荐地点吗?” 小龙对没由来的话头有些诧异,可还是接过话茬。

“我想到你的被窝一夜游。”

“你是个好人,可是我更喜欢清廉洁白的类型。”

拿着好人卡,目送小龙的背影离开大门,审神者才反应过来,他的四十万资源跑了。心痛死了。

小龙用行动证明 “审神者的撩人能力并不高。”

 

 六

看到小龙的做派,审神者悟到行动比语言更加有力。

所以审神者把路过的堀川推向墙壁,单手用力拍向墙。

 

“啪—!”

 “怎么不是咚的一声?” 审神者喃喃自语。

“主,这是职场性骚扰吧。”堀川抬头看向审神者。“还有手不痛吗?”

“痛、痛死了。” 审神者对红肿的手掌吹气,顺便后退一步拉开跟堀川的距离,心想着至少要退到个能逃跑的位置。

“兄弟能撩人是因为他真诚的直球,并不是靠情话、黄段子和壁咚。”堀川理解缘由后微笑着说 “说到一脸真诚地说大实话撩人的话,兼桑他是这方面的能手喔,有一次在我们……”

 

在撩人不成,反吃狗粮后,审神者被今天的近侍一期一振拖走。

本着学以致用的心,审神者决定以真诚的直球问:“一期,要怎样才能令你心动?”

“只要你完成日课和文书,我就会心动了。”

在审神者努力撑开眼皮完成工作后,高兴地问:“一期,你心动了吗?”

一期只是敷衍地说了句:“有的,有的。我的心在跳动呢。”

审神者有被耍了的错觉,不过成功撩到一个人,也算是胜过被被,他蹦着步回到被被的房间。

 

“被被,我成功撩人了,你撩了多少人?”

“一个。”

“还以为你有多会撩,原来才一个。我们不相伯仲嘛。”

被被一脸情深地凝视着审神者。“我要撩的人只有你一个。”

不相伯仲才怪,彻头彻尾败得一塌涂地。

 

最终,在烛台切的误会下,接下来的早上也只有味噌汤。

受不了众人哀怨的视线,山姥切再次戴上兜帽,再也不敢撩审了。


2019-04-18 /  标签 : 刀剑乱舞 10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