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太郎

我就是个隐居的老头啊

非常驻 请不要期待回评,拉黑、取关请随意

[刀剑乱舞]虎彻家的搜索记录

-无脑OOC对话
-审出没
-梗来自漫画CRIMINALE 日常31 话

 

 

审神者:  蜂蜂,iPad借我,我想查一下白山的出率。

蜂须贺:  放在桌上,你自己拿吧。

审神者:  谢谢! 嗯嗯。搜索引擎在这里。

(审神者把鼠标放在搜索栏后,搜索记录出现了。)
浦岛虎彻  掉落  地点
浦岛虎彻  掉落率
浦岛虎彻  公式  时间   (审:蜂蜂,抱歉!让你寂寞了)
如何安慰弟弟
自称兄长  心理
兄弟相处
兄长  约出去  邀请词   (审:原来蜂蜂打算跟虎哥好好相处,太好了)  
最佳弃尸点
化尸水           (审:!!!)

 

审神者:  蜂蜂……那个……化尸水是……

蜂须贺:  (瞥了眼搜索记录)噢!这个是昨日跟狮子王一起看金田一时查的。

审神者:  吓死我了。还以为你打算对虎哥做什么!

蜂须贺:  赝品不在浦岛会伤心的,我不会这样做的。不是有刀解池吗?我又怎会用化尸水呢?

审神者:  !!

蜂须贺(轻声说):  而且赝品不在,我也挺寂寞的……


 

 

 


 

长曾祢的搜索记录:

浦岛虎彻的掉落地点
如何和弟弟相处
长曾祢虎彻是真品吗  
新选组最终怎样了
幕未的历史  (审:虎哥,辛苦了!)  

 

浦岛的搜索记录:

兄弟  吵架
兄弟和睦是怎样的
乌龟冬眠设备
乌龟  视频  (审:浦岛小天使)

 

审神者的搜索记录:

兄弟不和怎么辨
如何封锁刀解室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化尸水
伪装  白山吉光  骗过一期一振
白山吉光  出率
打刀  刀装  大炮


2019-06-05 /  标签 : 刀剑乱舞 4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