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太郎

我就是个隐居的老头啊

非常驻 请不要期待回评,拉黑、取关请随意

目录

 (沙):沙雕向 (乙):乙女向 (元):元主与刀


49番.药研藤四郎:名为生命的奇迹


67番.物吉贞宗:幸运色狼物吉君(沙)、

幸运建于别人的不幸上(沙)、

婶愿以十张凶换一只物吉(乙)


69番.太鼓钟贞宗:不乐是如何


73番.烛台切光忠:光忠,母亲节快乐!(沙)、

残躯天所赦

让成人崩溃的一碗光忠特制(乙)


77番.小龙景光:想让你瞧瞧的景色

未曾尝过的滋味(乙)


81番.宗三左文字:中二魔王的笼中之蝶(乙)


85番.加州清光:只有审知道的世界

浅葱色的幸福


87番.大和守安定:银河铁道的相遇(元)


89番.歌仙兼定:歌仙与岛呗

致歌仙的情书(沙)、

喜帖(乙)


91番.和泉守兼定:谁弄破了歌仙的字画?(沙)


93番.陆奥守吉行:绷带裹藏的伤疤

不曾朝我绽放的桔梗(元)、

文久土佐藩是一场骗局(沙)、

紧攥铁棒的你攥住了世界(乙)、

所等之人,现身迟

三次咱开了枪,一次咱击中了(乙)、

婚纱照(乙)、

爱你在口(乙)


95番.山姥切国广:好欺不过被被,怎也撩不过皮皮(沙)


97番.山伏国广:七夕是一场修行(乙)、

你是谁就会遇见谁(乙)


99番.堀川国广:海洋不是蓝色的


101番.蜂须贺虎彻:虎彻家的搜索记录(沙)、

打假!打击一切虚伪的心意(乙)、

虎彻家的鲤鱼旗

伴郎(乙)、

白色情人节的复仇


105番.长曾祢虎彻:铭为虎彻的清麿

与赝品的伪恋就是假上加假(乙)、

戒指(乙)、

菊与刀与虎


116番.大俱利伽罗:马上少年过


118番.压切长谷部:不能习合的我想与你乱舞(乙)


120番.不动行光:行之光

不动的返礼


122番.狮子王:唯一一次的拥抱(元)、

箍上发圈(乙)、

钟响鵺鸣(乙)、

告别单身酒会(乙)、

生生不息

情人节巧克力分两种(乙)、

第一次的自行车

沉睡的狮子惹不得(乙)、

妨碍读书的事物(乙)、

驱魔除妖,你我同道

给糖也捣蛋(乙)、

逃避虽可耻但加好感度(乙)、

下雨天送伞天送我不送(乙)、

暮色电车(乙)、

宁穿拖鞋笑,也不愿当被狮子劫走的公主(乙)


124番.小乌丸: 木既埋没,何来花开


130番.鹤丸国永:世平白发多

婚纱(乙)


148番.小豆长光:孩子你慢慢来

成年人的节分(乙)


154番.南泉一文字:磨合期: 南泉一文字(乙)、

誓约之吻(乙)、

她与他的猫(乙)


156番.千代金丸:磨合期: 千代金丸(乙)


158番.山姥切长义:本歌想让我告白(沙)、

同居刃是猫(上)

德美组的小田原城游记

婚礼项目计划师(乙)、

只有长义没有巧克力的情人节(乙)

山姥切长义想与婶牵手(乙)


166番.南海太郎朝尊:与我同藩者,其心必近。那个脱藩者,其心亦近。

铁的初吻,撩的学问(乙)、

场地布置(乙)、

塑造刀剑的热(乙)


168番.肥前忠广:两株桔梗

庇护和开眼是双人技能

小狼狗是增.肥前.的小奶狗(乙)、

再遇儿时的你

雪花上的糖浆

永不消失的痕迹(乙)


172番.桑名江:leader只有一位,想要膝枕的有两位。(沙)


174番.水心子正秀:掌心上的那个人

烈酒OR奶茶?我要喝水 . 心子!(乙)、

水心子很厉害的(乙)、

水心了(乙)、

酒风就是作风

提亲(乙)、

无法接受的事水心子就不会去做

吾本丸中,新新刀捕鱼为业

热气球(乙)、

吾辈是刀匠(乙)、

因你而成为人(乙)、

一生一度的请求(乙)、

水之吻(乙)、

再遇黎明(元)、

别急,让鱼儿长一会儿

天才刀匠的死党角色很难当!

化解凶签的方法(乙)、

腹黑克傲娇,傲娇克天然,读心克水心子(乙)、

代排族水心子(沙)、

转生成刀工水心子(沙)、

霸道总裁水心子(沙)、

奔跑吧,水心子!(乙)、

螳螂捕蝉(乙)

牵手?只是执刀而已(乙)、

成熟的祖绝不会把白情回礼砸婶脸上(乙)、

‘我爱你’是审神者教水心子说的谎言(乙)


176番.源清麿:刀喜欢上人实在是……(乙)、

刀与人的瞬间(乙)、

花球(乙)、

不什么就出不去的房间(乙)、

请勿以少女漫作参考书(沙)、

三人行必有我祖(乙)、

我偏要勉强(乙)、

好端端的一杯柠茶成了黑咖啡(乙)、

又到了天保江户的季节(乙)、

耳饰(乙)、

拥抱(乙)、

阻雪(乙)、

心病与心药(乙)、

生日既是命日

花期如梦(乙)、

负心水心子就是负心子(乙)、

床上床下(乙)、

默默耕耘的日久生情(乙)、

完美无缺源清麿

归途(乙)、

抉择(乙)、

小逆转法庭(沙)、

你的瞬间,我的永恒(乙)、

蜻蜓与流水、清麿与流泪(乙)、

花言巧语罢了(乙)、

你愿意为我花多少资源呢?(乙)、

乱七八糟的恋爱相谈(乙)、

ゆめのうきはし(乙)、

创可贴下埋藏了自残的伤口(乙)

清水孕育的花朵并不坚强(乙)

只有巧克力能吃掉,别吃递巧克力的手啊!(乙)


198番.一文字则宗:吃不到的葡萄是美的还是可爱的?

文久土佐组:土佐组捡了只始末犬

大胆假设,小心求証

坂本家的毛孩子

土佐组的可怕电影夜

一点也不划算!

土佐食记—地瓜粥


政府刀:政府刀と寒假

政府刀无法一起学习

爆破と拆弹と盖章(沙)


天保江戶组:左拥右抱实属恐怖(沙)、

お江戸日本桥

大庆的卫星魔法

我和亲友你更喜欢谁?(乙)、

江户食记--冰淇淋


其他:集合啦!刀剑游戏会(沙)、

搭讪是门看脸的学问(沙)、

狮子王(极)台词与书信

六年之路



 

感谢各位的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以及对文章中刀男的喜爱~




2019-12-28 /  标签 : 目录と索引 17 2
评论(2)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